农发行夏津县支行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6 16:07: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管志宇

  近日,农发行夏津县支行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对革命先辈不朽功绩的敬仰与追思。

  农发行夏津县支行全体党员赴夏津县革命烈士陵园,来到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鞠躬致敬,深切缅怀革命英烈。在烈士墓前,党员干部们小心翼翼地将鲜花摆放在墓前,以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敬仰与追思之情。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参观烈士陵园时,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重现眼前,切实地感受到先烈们不惧困难、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与英雄气概,在场的党员干部们无不感慨万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下一步,全体党员将以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为楷模,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忠实履行自身岗位职责,不断提升担当精神和争先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发展中来。(通讯员 管志宇)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