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分行服务为民结硕果 

2023-12-28 14:51: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谈磊

  大众网记者 谈磊 通讯员 宋开峰 德州报道

  工行德州分行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坚守“金融为民、金融惠民、金融便民”初心,诚心了解客户需求,真心重视客户体验,凝心排解客户难题,不断提高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可得性和覆盖面,努力建设“百姓首选银行”。日前,在“2023德州行业总评榜”评选中,该行凭借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客户口碑,再度蝉联“百姓口碑最佳银行”。

  金融惠民,创新设立便捷获贷中心。突出“便民”“快捷”服务理念,积极推动普惠、个贷、银行卡分期等零售资产业务分层分类下沉网点办公,切实为小微企业、商户、个人等提供融资、结算、政务商务服务、征信查询、二手房贷款、综合消费分期业务等全链条、全方位、“一站式”金融服务,至三季度末,下沉网点普惠客户经理今年新增普惠贷款超过10亿元,新增占比达超60%,成为服务企业和个人客户的“轻骑兵”,形成了资产业务下沉的“德州样板”。

  金融便民,建设“工行驿站”“小蜜蜂驿站”等便民场景。向广大客户和户外劳动者提供空调、休息座椅、饮水设施、手机充电、无线网络、点验钞机、老花镜、放大镜、雨伞等多项基础便民服务。德州分行还和泰山体育跨界联合,在工行城区和县域网点布设碳纤维自行车专区,不仅使广大骑行者、市民可以在第一时间买到心仪的碳纤维自行车,还可以根据客户星级享受不同程度优惠,且根据资金状况灵活选择12-36期零费率分期,实现分期购。

  金融为民,全方位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微笑多一点、嘴巴甜一点、迎送勤一点、关注多一点、语速慢一点、声音大一点、倾听近一点、提示全一点、性子好一点、动作快一点。这十个“一点”是工行德州分行服务银发客群的基本准则。“一百个您好,不如把一件事情办好;一百个微笑,不如办成一件实事有效。”工行德州分行注重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扎实推动“服务达标年”“两满意 三提升”等主题活动,认真落实行长坐堂、首问负责、限时服务、迎送客户、等候送水等服务举措,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尊享性、特色化、一体式服务,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