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德州车市

英伦SX7幸福家庭SUV趣味试驾会圆满落幕

2013-06-23 18:18: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德州讯(记者 虞中 张洁 王长坤 实习记者 李超然)6月23日上午,大众网携手英伦汽车德州亚飞4S店在华晨驾校监测线院内,隆重举行了“英伦SX7幸福家庭SUV趣味试驾会 ”活动。天朗气清,试驾者在轻松惬意的氛围中感受英伦SX7所带来的极致体验。


      
        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始,在吉利英伦4S店杨总经理的欢迎致辞下,到场网友开始登记报名,因报名选手众多,在排队等待期间,吉利英伦也为体验者准备五彩缤纷的冷餐会。
        试驾开始前,由吉利英伦4S店的工作人员,对英伦SX7车型简单讲解以及场地比赛区域的注意点和技巧,体验者次序开始试驾。趣味试驾体验项目分为三项,均在场地中进行。通过S绕桩、压铁饼等项目,充分体验英伦SX7的弯道稳定性和操控流畅性,在欢乐中体会英伦SX7的高端性能。





        10点15分,“车王争霸”赛正式开始,由工作人员通过驾龄筛选的10名选手准备就绪,参赛者在比赛区域内的三个项目中,以通过压铁饼、单边桥、S绕桩的障碍后的时间计分,比赛中压饼、碰桩、掉桥各加罚5秒,最终时间最短者第一名,以此类推。
     
       “操控性能不错,急速转弯时车身灵活,总体感觉很好。”其中一位参赛者刘先生对记者说。
        活动中,参赛选手为赢取短时间完成赛道,各个速度至上,往往忽略了认真完成关卡免被加罚。但一位马先生吸引了不少围观者的眼球,他稳而不乱的技术,最终赢取冠军称号。“拿第一名真是意料之外,没想到今天来体验会有这么大的收获,我非常高兴,SX7车性价比高,我开始打算换车计划了,哈哈!”马先生激动得对记者说。
       “车王争霸”赛取得第三名的赵先生似乎对自己的成绩并不满意,“SX7车感不错,可惜不是自己的车,操纵性不熟练,不然第一名就是我啦!”

        妙趣横生的比赛环节、游刃有余的灵活操控,在心情释放的每一刻,演绎魅力有型的挑战者,此次趣味试驾会促进了消费者零距离体验英伦SX7意境卓然的灵韵空间。

        英伦SX7是吉利旗下为消费者打造的首款SUV汽车,英伦SX7拥有稳重的外型、宽大的空间、五星安全的设计、CVVT+6AT省油又强劲的动力组合,特别适合顾家型男人的选择。

     
    (责任编辑:虞中)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问政德州

网友爆料

记者调查

重磅专题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