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50余名摄影大咖再次同台竞技 记录“醉”美康博公馆

2019-06-20 12:20:00来源:作者:李冉 李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6月19日讯(记者 李冉 李磊)近日,“齐鲁银行杯”美丽德州全民摄影大赛进行第二场集中拍摄,拍摄地点选择在康博大道与东风东路交汇处的康博公馆,50余名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记录下人们生活中的美好时刻。

  清早的康博公馆安静祥和,空气中散发着青草的芬芳,城市管理人员也已经踏上了各自的工作岗位,清扫街道,修剪枝芽……上午8点左右,50余名摄影爱好者手持“长枪短炮”纷至沓来,他们在康博公馆小区内用镜头捕捉自然与建筑相互辉映下的美感。

  摄影师们举起相机用心记录眼前的美景,对准各种建筑特色,灵感源源不断,他们在小区内寻找着自己想要的画面,从花间辛勤的蜜蜂,到笑逐颜开的少年,再到恋爱的年轻情侣,以及小区内外的美景。参赛者们用不同的角度、光影和瞬间,记录着康博公馆中的真、善、美。

  也有三三两两的参赛者聚在一起,探讨着自己对摄影的认知,以及对于美学、光学,还有美好生活的追求,基于同样的兴趣爱好无形中便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气氛十分和谐。“这次摄影活动不仅让我们拍到了美丽的小区,市民的惬意生活,也感受到了健康的生活方式。”摄影爱好者周宪海告诉大众网记者,这是跟德州众多摄影家的一次良好互动,也能更好地用镜头记录德州。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大众网德州站联合齐鲁银行德州分行、长河摄影网共同举办,旨在用镜头定格德州人民的“衣、食、住、行”,展现新时代人们的美好生活。本次活动分集体采风和自由拍摄,在每场集中拍摄结束后,由小组长公布当期自由拍摄主题及拍摄时间。比赛结束后计算每名选手总分数进行排名,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以及优秀团队奖1名。

  同时,此次活动也向社会征集建国以来的老照片,题材不限,数量不限,投稿作品将有机会被选中并展出。投稿方式:投稿老照片可直接以图片的方式备注图片说明及联系方式发送至投稿邮箱dazhongwang999@163.com。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