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通零距离 “3·15”中国太保寿险德州中心支公司让客户体验更美好 

2021-03-18 19:04:35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颖如 高志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颖如 高志玟 德州报道

  近日,为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树立良好的业界形象,助力推动保险业健康发展,中国太保寿险德州中心支公司认真按照德州银保监分局的部署要求和分公司的统一安排,全面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通过多部门联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观念,加强老年人权益保护,并倡导年轻人理性消费。

  启动社会公众监督 让服务更贴近人民

  3月15日,中国太保寿险德州中心支公司邀请了10名优质客户参加“服务监督员”选聘暨“太保服务”社会公众监督活动。会上,被邀请的10名客户被聘选为“服务监督员”,客户代表詹红雨首先代表发言,他感谢贵公司的聘任和信任,也感谢公司为他提供了足额的保障,及时避免了重大的财产损失。在客户交流环节,大家畅所欲言,积极提出对公司的建议和期许,公司领导和相关部门人员也及时给予了解答和认同。为更深入地引导客户了解太保服务。其间,还安排讲解了“太保蓝本”“生命银行”等创新性服务项目,带领参观了公司健康体验中心,让客户深入了解公司科技智能下的特殊创新型服务项目。

  走向公众 扎实做好保险服务宣传

  3月15日,中国太保寿险德州中心支公司在市行业协会的带领下,在市中心广场挂条幅、立展板、贴海报、发彩页,多措并举开展保险服务知识宣传活动。宣传小组认真详细地为周边公众群体普及保险功能和保险服务业务模式,增强消费者金融决策力、风险防范意识和获得感;同时还关注老年人、年轻人等重点人群,加大对老年人权益保护,引导正确使用金融服务,切实培育良好的金融消费者生态环境。

  线上互动 让金融知识深入人心

  在后续活动中,中国太保寿险德州中心支公司还将采取线上互动的方式,利用线上微课堂栏目,向公司员工及社会群众普及金融法律法规知识,以及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知识宣导。目前,该公司已通过微信平台开展“3·15反洗钱宣传在线答题活动”,受众范围广,员工群众反响良好。在宣传上,公司还将通过微信、媒体、短视频平台等方式开展线上教育宣传活动,重点面向老年和年轻群体,开展教育宣传活动,提高老年人权益保护意识,倡导年轻人理性消费。同时,围绕理性投资、理性维权等热点问题,普及金融知识和正确理念。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