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宁津县支行全力保障夏粮收购工作平稳收官 

2020-08-10 14:14:29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阎霄雯 宁津报道

  近日,宁津县粮油储备库夏粮收购已进入攻坚收尾环节,农发行宁津县支行认真履行资金监管职责,强化金融服务,保障夏粮收购工作平稳有序结束以及验收工作的有序开展。

  据了解,今年夏粮收购任务紧,时间重,农发行宁津县支行把支持夏粮收购作为全行业务的重中之重,一是优化办贷环节,提高办贷效率,扎实做好政策性收购信贷支持,7月初发放地方储备粮油贷款4420万元,累计发放5441.59万元,共计支持企业收购县级储备小麦2.2万吨。二是积极配合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开展验库封仓工作,对该行信贷资金支持的2.2万吨小麦,逐仓登仓进行质量检查扦样、测量并计算粮食数量、容重,并对粮食储存条件是否合格,消防保障设施是否完善可靠等重点问题进行了逐一检查。

  下一步,农发行宁津县支行将继续充分发挥好政策性银行的职能作用,加强库存监管工作,按时查库,确保粮食帐帐、账实相符,做好库存粮的科学保粮工作,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确保库存粮食质量、安全。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田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