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德州分行提升统计人员“软实力” 

2019-05-17 15:30: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于森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17日讯(通讯员 李于森)2019年以来,农发行德州分行狠抓统计人员管理,按时、保质完成银保监局规定的相关报表、调研统计工作,各项统计工作成效明显,并被银保监局评为“2018年度先进单位”。

  为确保德州农发行统计数据质量和调研水平进一步提高,该行一是加强队伍建设,优化统计人员配置。抓好人员任用调整,充实力量,合理配置,以老带新,为开展统计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二是建立日常学习制度,定期开展业务培训。教育引导统计人员牢记统计岗位职责,牢固树立履职尽责理念和意识,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为榜样,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打造政治坚定、团结协作、作风优良的高素质统计人员队伍。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