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银行举行“助力德州、服务德州”签约仪式 

2019-05-16 18:19: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武红鹏 李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16日讯(记者 武红鹏 李冉)5月16日,德州银行召开“助力德州、服务德州”签约仪式暨宏观经济高端讲座活动。

  活动中,德州银行分别与德城区、德州经济开发区、运河经济开发区政府签署政银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德州市财金公司、山东金鲁班集团有限公司、德州扒鸡集团、嘉施利化肥等12家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德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指出,2019年是省市“工作落实年”,是我市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德州银行作为我市唯一一家地方法人城市商业银行,一直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本次“助力德州、服务德州”活动,是德州银行推动我市民营经济转型升级、探索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一次创新,体现了德州银行服务地方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德州银行进一步加大对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让全市更多企业享受到金融政策红利,更好地稳住预期,加大投资,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山东省国投党委委员、副总裁、德州银行董事长董合平表示,德州银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政企银交流合作,继续加大对辖内优质企业的信贷支持,为德州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合作共赢是未来发展的趋势,德州银行与三家政府和企业朋友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揭开了政企银携手并进的新篇章,也为德州银行创建了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对进一步推动德州银行健康可持续发展、提高金融服务水平、维护地方金融稳定起到了重要作用。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