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中行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24 16:5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琨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24日讯(通讯员 李琨)日前,德州中行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一是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员工座谈会,二是开展“典型引领 争创先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演讲比赛。

  在座谈会上,青年员工们围绕着如何在中行事业征程中建功立业、如何更好融入中行大家庭、如何立足岗位践行青春使命等议题,畅所欲言,谈经历,入思想,讲成长,展未来,并提出各类意见建议。分行党委成员和条线负责人认真倾听大家的心声,了解青年员工的所思所想,对青年员工提出的好创意、工作中的难题、成长中的困惑,一一进行解答和深入交流,座谈会的时间更是一再延长。

  在演讲比赛中,来自全辖19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整个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以身边人讲身边事为主线,演讲内容紧密围绕全行战略工作部署,围绕“典型引领 争创先锋”这一主题,结合身边榜样的先进事迹,阐发观点,抒发情怀,以生动多样的形式展现了德州分行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德州团市委韩修恒副书记莅临现场予以观摩指导。

  经过激烈的角逐,开发区支行、交易银行部、陵城支行等10家团支部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与优胜奖,分行党委成员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发荣誉奖杯,本次演讲比赛在全场观众的感动与震撼中结束。

  近年来,德州中行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积极践行中国银行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价值观,致力弘扬社会主旋律,传播金融正能量,受到社会各界的广度赞誉。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