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德州市分行现场调研夏粮收购情况 

2019-06-27 16:1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魏秋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6月27日讯(通讯员 魏秋影)当前,夏粮收购工作正在进行中,农发行德州市分行立足主责主业,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提前谋划,精心部署,主动作为,备足粮食收购资金8亿元,积极为夏粮收购提供信贷资金支持。

  6月25日下午,农发行德州市分行行长一行赴德州市财金粮油购销有限公司夏粮收购点就夏粮收购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实地查看了小麦化验器材,了解夏粮收购进度、收购价格、收购范围、收购小麦质量、收购资金支付和保障情况,强调要全力做好夏收资金调拨,确保资金支付及时到位,严格落实“钱等粮”工作要求,确保收购资金供应不“断档”,坚决杜绝“打白条”现象的发生,切实维护种粮农民利益,保护种粮农民积极性。

  该行行长表示,农发行为粮而生,伴粮成长,随粮壮大,维护国家粮食安全是农发行的历史使命和基本职责。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将与市粮食主管部门、收购企业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切实发挥收购资金供应主渠道作用,守住农发行“金字招牌”,推动夏粮收购工作平稳运行。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