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银行成为2019年山东省内首家完成营业网点两项国标认证的金融机构 

2019-06-27 15:4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苗海英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6月27日讯(通讯员 苗海英)德州银行成为2019年山东省内首家完成营业网点两项国标认证的金融机构。被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评为“2018年山东省银行业营业网点服务两项国家标准贯彻实施先进单位”。

  2019年5月20日至23日,认证审查组进驻德州银行,对抽样网点文审资料、现场环境、硬件设施、员工服务等方面开展了为期四天的现场审查,各网点积极配合,均以优异成绩一次性通过审查,顺利完成了分行和县域支行30家网点认证初审及城区24家网点认证复审,成为2019年山东省内首家完成营业网点两项国标认证的金融机构。德州银行贯标认证工作进度走在全国前列,赢得现场审查组的高度认可。

  为圆满完成2019年贯标工作任务,德州银行在总结2018年城区网点认证经验的基础上,采取多种方式扎实推进分行及县域支行贯标工作。经过召开启动会议,组织开展学习培训、三轮自查整改、现场观摩、非现场检查、总行督查,全力提升网点服务达标认证分值。为全面了解分行和县域支行贯标情况,该行对2019年参与认证的分行、县域支行30家网点及5家城区抽样网点逐一进行了现场督导,检验网点两项国标贯彻落实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做好对标整改,为顺利通过认证验收做好扎实的准备工作。

  德州银行将以贯标工作为起点,以争创金融服务标准“领跑者”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网点服务标准化建设,持续优化营业环境,不断提升网点服务质量,提升客户体验,树立德州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