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疫情防控战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在行动 

2020-02-10 14:00: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谈磊 宋群群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10日讯记者 谈磊 通讯员 宋群群)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贯彻落实总行党委和德州市委市政府、人民银行、银保监分局等疫情防控各项部署,扎实做好网点、员工安全防护,第一时间对接辖内医疗企业了解信贷资金需求,切实保障金融服务有效稳健运行,自觉履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

  成立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项部署会议,成立防疫工作领导小组,拟定《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全行进入防疫备战状态,确保全行运营稳定、金融服务正常。

  落实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及疫情监测,扎实做好网点、员工安全防护。

  多渠道落实消毒液、口罩等物资保障,加强疫情监控,每日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监测和报告。对全行营业网点进行“无死角”卫生清理及消毒,在网点门口等区域公示防疫措施。加大线上宣传,积极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客服电话等办理业务。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做好对医疗行业的授信支持。

  德州分行严格贯彻落实总分行关于对接防疫相关生产企业的授信工作要求,1月27日以来,已与辖内7家医疗器具、医药生产、原料生产等企业以及医院对接,对有资金需求的3家企业的授信工作正在推进中。

  发挥党建统领作用,积极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德州分行党总支、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向全体党员发出“疫情就是命令 旗帜彰显担当”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同志面对疫情,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作用,随时听从组织调遣,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党员领导干部提前回归岗位,靠前指挥,用实际行动助力防疫工作。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