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宁津县支行开展“中国水周”政策宣传座谈会 

2020-03-30 20:2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刘杨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30日讯通讯员 刘杨)近日,农发行宁津县支行在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期间,积极响应号召,围绕“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牢固树立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邀请宁津县水利局分管水利工程负责人,召开水利政策宣传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如何利用农发行水利贷款政策支持建设幸福河湖为主题,全面介绍了农发行目前的水利新政策、新要求、新优势,加强农发行在农田水利建设等支农领域的政策宣传,争取地方政府对农发行在信贷支农领域的政策优势、资金优势及利率优势等了解和认同。对符合项目准入条件的纳入项目储备库管理,对项目资料完善、第二还款来源有效落实、社会影响较大的项目积极做好贷款调查的前期准备工作。当前正值农发行全力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起步阶段,农发行宁津县支行将支持建设幸福河湖、坚持节水优先的绿色发展理念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倡导形成惜水资源,共建绿水青山美丽家园的绿色发展理念。

  下一步,农发行将把支持农村土地整治与支持水利建设更好地结合起来,创新贷款方式,重点加大对农田水利建设、防洪工程建设、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水土保持和水生态保护建设等的支持力度,努力提高水资源利用和农业综合生产能力。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