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原县支行“鲁担贷”支援“农资大王”备春耕 

2020-03-06 21:1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谈磊 宫玉河

  大众网·海报新闻3月6日讯记者 谈磊 通讯员 宫玉河)“多亏了农行及时为俺办理了贷款,不但服务好,利息低,还让俺把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了最低。”近日,德州市平原县的农资经营户刘胜虎逢人就夸“农行服务好!”

  2019年10月份,刘胜虎获得某知名叶面肥的平原县总代理资格。到了年末,由于需要备货,他手头有些吃紧。一天,他在微信朋友圈看到农行办理鲁担惠农贷的消息,便拨通了业务办理电话。接电话的是农行平原县支行的农贷客户经理尹春明,在了解到刘胜虎实际困难后,第二天便带着同事到店调查。接着,农行平原县支行启动贷款绿色通道,很快为刘胜虎办理了“鲁担贷”20万元。春节前夕,刘胜虎使用农行贷款和部分自有资金,购进叶面肥60吨。在今年春耕生产中,他年前购进的肥料正好派上了用场,为全县的蔬菜种植户供上价格低、效果好的肥料产品。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