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德州分行:创新信贷产品 助力防疫复工两不误 

2020-03-04 23:56: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谈磊 刘国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4日讯记者 谈磊 通讯员 刘国帅)近日,齐鲁银行德州分行不断丰富业务产品体系,加快线上金融产品优化设计和推广力度,全力支持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资金需求,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为更好的支持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齐鲁银行德州分行主动加大民营、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专门开发了“小微复工贷”,用于支持单户授信1000万元及以下普惠型小微企业,同时以“税融e贷”、“轻松e贷”、“房抵e贷”等线上融资产品为重点,全天候支持线上小微信贷业务申请,保障小微企业资金不断供。同时,该行还推广具有低门槛、低利率特点的“农户e贷”,积极做好春耕金融服务,有效解决农户在疫情中面临的资金难题。截止2月末,“齐鲁e贷”系列小微线上贷款余额已突破1亿元。

  齐鲁银行德州分行充分依托系统功能和网络优势,优化产品设计,创新推出“战疫先锋贷”,同时按照“特事特办、急审速批”的原则,建立快速审批通道,加大利率优惠力度,能够及时有效解决在一线“战”疫人员资金需求。目前,齐鲁银行德州分行正在积极对接各级卫生机构、政府相关部门,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齐鲁银行德州分行将持续履行金融企业责任担当,精准对接客户需求,利用创新手段,加快科技金融建设,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高效金融服务。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