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德州开发区支行摸排企业资金需求 助力复工复产 

2020-03-01 15:4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谈磊 张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1日讯记者 谈磊 通讯员 张华)为积极配合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发区支行勇担社会责任,积极为新型疫情防控工作捐赠物资,在认真做好金融服务支持的同时,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开发区支行主动联系开发区管委会,及时了解防疫工作情况,2月14日下午,在分行刘洪起副行长的带领下,支行干部员工分别走访了长河街道办事处、高速路口、付庄社区和人才公寓防控检测值守点,为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防疫和生活物资,全力支持防疫工作开展。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岳红星陪同本次捐赠走访活动,对支行作为开发区第一家主动捐献物资的金融枧构表示了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

  风雨同舟显担当,众志成城克时艰。下一步,开发区支行将持续践行金融企业的社会担当,力所能及的做好金融帮扶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积极力量。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