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乐陵市支行实招助力共驻共建社区物业管理 

2020-04-03 17:5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宫玉河 聂立千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4月3日讯通讯员 宫玉河 聂立千)自2月1日至3月22日共计51天时间里,农行乐陵支行每天有两名员工坚守在共驻共建小区希森和苑小区,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受到了社区所在的市中街道办事处书面表扬。

  希森和苑小区属老旧小区,物业力量薄弱。为了使该小区今后各项管理实现良性发展,农行乐陵支行派专人与富城社区一道向市中街道办事处申请建立小区党支部和业主大会,使小区全体业主在今后管理中更加有组织性。目前中共乐陵市中街道办事处工作委员会已批复同意成立小区党支部。下一步,农行乐陵支行将按照组织程序帮助小区建立党支部和业主大会,使小区物业管理步入良性轨道。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