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德州分行:发放“抗疫贷”助企业渡难关 

2020-04-23 17:26:59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文佳 宋开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4月23日讯见习记者 王文佳 通讯员 宋开峰)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加大全国性疫情防控重点企业支持力度,工商银行德州分行围绕德州市纳入工信部、工信厅疫情防控的19家重点企业,充分发挥“绿色通道”作用。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快速响应、主动对接,用两天时间,为德州市夏津县万佳特纺织有限公司发放200万元专项优惠利率抗疫贷款。

  德州市夏津县万佳特纺织有限公司为《省工信厅和发改委第二批名单》内企业,是一家生产医用防护服和口罩的小企业。疫情防控期间主要生产口罩,主要供应周边县市(区)复工复产企业使用。由于抗疫期间产品订单较多,产品供不应求,急需补充流动资金。工行夏津支行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刻安排专人对接,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迅速制定融资方案,高效办理贷款流程。利用微信、电话、邮件等联系方式,迅速为公司发放200万元抗疫贷款。

  据了解,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战役打响以来,工行德州分行举全行之力,全力做好全市受困小微企业接续金融服务工作。防疫期间已累计为小微企业办理续贷、延期业务64户、近1亿元。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