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邑县农发行在市行系统演讲比赛获优异成绩 

2020-05-15 16:56:32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刘雪萍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15日讯通讯员 刘雪萍)5月14日,农发行德州市分行举办以“青春扬帆合规护航”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临邑县支行通过内部选拔派出4位青年员工参加此次比赛。

  赛前,4位选手精心准备、精益求精,反复修改讲稿,努力练习发音,不断调整站姿和手势,带着必胜的信心踏上赛场。比赛过程中,该行员工紧扣青春与合规的主题,结合农发行和自身实际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演讲,字里行间都传达着新时代青年的鲜活力量,传达了对合规的敬畏和对农发行的赤诚,获得了现场评委和市分行领导的一致认可。参赛的4位青年员工,有2人获得二等奖,1人获得三等奖,1人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是在既为大家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是一次精神洗礼。农发行临邑县支行会继续加强对青年员工的培养,为青年员工的全面发展提供更大、更好的平台。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田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