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宁津支行“科创贷”助力科创小微企业发展 

2020-05-14 14:10:56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宋开峰 王文钊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14日讯通讯员 宋开峰 王文钊)“疫情发生以来,我们有技术、有订单,但资金一直捉襟见肘,多亏了工行及时推出了’科创贷’,及时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点赞工行!”日前,刚刚尝到“科创贷”甜头的宁津某公司负责人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工行德州宁津支行全面落实总上级行关于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全力推动“春润行动”落地,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日前,该行成功为辖内某高技术企业发放首笔500万元科技贷。 该行收到上级行下发的第一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后,积极与上级行、职能部门进行联络,认真学习业务办理流程,保证业务顺利推进。 同时,该行依据地域优势,精细筛查优质科技型企业,由客户经理主动上门进行对接。了解客户的生产经营情况、科技专利情况、资金缺口,向客户详细介绍科创贷产品特点,办理要求,同时上下联动,在最短时间内向企业发放了首笔贷款,解决了企业资金难题。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田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