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禹城市支行组织职工健步行活动 

2020-05-14 16:02:51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尹晶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14日讯通讯员 尹晶)为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员工的健康意识,5月13日,农发行禹城市支行在全行开展“强体魄、促工作”为主题的职工健步行活动。

  当天清晨,农发行禹城市支行员工们迎着朝阳出发,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在泺清河沿岸踏青前行。一面感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一面享受运动的畅快。健步行期间,大家保持适当距离,既井然有序,又活力四射,展现农发行人积极向上的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在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同时强化了新时代农发行人的初心和使命,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新时代农发行人将怀着饱满的热情践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全力服务乡村振兴。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田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