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移动发挥党建融合引领作用推动市场发展 

2020-07-22 08:4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陈涛 德州报道

  德州移动经济开发区营业部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建融合引领作用,聚焦生产经营主战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2020年上半年取得了全市前三名的好成绩。

  强化思想引领。德州移动经济开发区营业部党支部紧紧围绕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党员干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刻学习,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坚持以学促思、以学促干,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运用学习成果破解发展难题、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推动党工团融合。按照“支部引领、工会推进、员工参与”的模式,通过“送精神、送思路、送方法、送激励、送关爱”,解决网格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痛点难点,“第一班长”为网格减压、解惑、提气,提升网格战斗力。同时,坚持以党建工作带动共青团组织建设,将党建经验引入团建工作机制,将团建活动纳入党建工作规划,定期组织共青团员“听党课、学党章、读党史”,积极引导团员青年树立崇高理想,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持续推进职工小小家建设,开展“送清凉”和员工关爱活动,助力员工成长,帮助员工排忧解难,最大限度为员工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

  抓实党员突击队建设。德州移动经济开发区营业部党支部结合“1+3+X”模式,组织成立党员突击队和以党员为主体的党团先锋队,在全体党员参与的同时,把入党积极分子纳入活动之中。在市场拓展 、工程建设、抢险抢修、服务群众、公益活动等任务中,充分发挥突击队、先锋队的带头作用、骨干作用和表率作用。

  德州移动经济开发区营业部党支部将持续以提升组织战斗力为目标,坚持不懈的围绕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点带面激发党建活力,推动整体工作质量提升。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