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百场千户”德州专场银企对接会成功举行 

2019-10-31 15:3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谈磊 李琨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百场千户”德州专场银企对接会现场

中国银行德州分行工作人员与到场客户进行”一对一“业务交流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0月31日讯记者 谈磊 通讯员 李琨)10月31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百场千户”德州专场银企对接会成功举行,德州分行各支行行长及来全市各行业近30余具有融资意向的优秀小微民营企业主要负责人近6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银企对接活动,是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高度重视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的重要部署,旨在通过省行审批人与企业家朋友们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答疑解惑,进一步提高授信审批的时效性和成功率,从专业的角度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面临的各种问题,最大限度消除信息不对称的影响,我们将对所有诚实守信的中小企业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中国银行德州分行行长尹卫东说。

  会上,省中行授信政策产品宣讲组人员详细讲解了中国银行中小企业支持政策和相关产品。随后中国银行德州分行项目专员与参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一对一”业务交流,详细了解参会企业的情况,结合企业需求初步设计授信方案。期间由省行审批人进行巡场,解答授信方案设计中存在的问题。通过“一对一”洽谈和省行审批人的现场答疑,让参会企业了解中国银行对中小民营企业的优惠政策,初步达成授信方案。

  据了解,通过本次银企对接会,中小企业对融资方式、融资渠道以及相关业务流程有了较详细的了解,现场有多家企业与中国银行达成初步融资意向。中国银行德州分行表示,下一步会保持持续的跟踪和服务,力争早日解决中小企业的融资问题,为所有诚实守信的中小企业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搭建起企业与银行合作共赢的桥梁。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