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贸促会、市医养健康集团赴浙江开展招商活动 

2023-04-28 17:39: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记者 武红鹏 德州报道

  4月25日至27日,德州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韩冰,市医养健康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铁锋一行5人赴杭州、绍兴实地考察对接杭州胡庆余堂保健品公司、绍兴现代医药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产业园、浙江医药等6家医养企业和机构,考察调研浙江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开展招商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71752093.jpg

  在杭州胡庆余堂保健品有限公司,韩冰一行听取了董事长傅忠敏对企业发展历史、文化传承以及公司产业板块、大健康服务新业态、新产品、新渠道等情况的介绍。

  在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监应晓宁陪同韩冰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听取观看了公司发展历程、产业板块、科研创新、品牌文化等内容介绍,了解了公司几十年改革创新发展的成果。

微信图片_202304271752095.jpg

  在绍兴生物医药研究院和浙江震元股份,韩冰一行与浙江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医药学院院长梁宗锁、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民等企业高层进行座谈。韩冰重点介绍了德州市中医药产业发展和医养健康产业布局情况,表达了寻求合作发展、邀请赴德考察的愿望。通过洽谈,德州市医养健康集团与对接企业在品牌建设、产品定制化生产、药食同源产品合作等多个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此次外出招商,韩冰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绍兴滨海新区生命健康科技园、绍兴现代医药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等有关园区,学习交流园区发展定位、产业规划、企业服务等运营管理经验。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瑛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