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农商银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6-25 17:2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甄开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6月25日讯(通讯员 甄开伟)6月21-22日,禹城农商银行全体干部员工走进禹城市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世事沧桑,物换星移,火红的斗争,已融进岁月的年轮,但禹城英烈的光辉形象永远屹立在历史长廊中,他们的革命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奋进前行。

  此次教育活动意在紧密联系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使广大干部员工深刻认识到新中国的成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建立,为当代中国一切发展进步奠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

  此次教育活动,激发了广大干部员工的爱国主义热情,大家重新回顾了红色历史记忆,重温了艰苦奋斗精神,纷纷表示将传承老一辈革命人坚定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永远牢记历史,珍爱现在,开创未来!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