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分行e抵快贷为小微送“及时雨” 

2019-06-24 16:2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宋开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6月24日讯(通讯员 宋开峰)工行德州分行深入把脉当地民营及小微企业发展现状,坚守小额化、专业化、标准化发展方向,充分利用上级行大数据优势,重点拓展e抵快贷等网络融资业务,截至5月末,已先后为120户小微企业办理e抵快贷近7000万元,有力支持了小微企业发展。

  据了解,e抵快贷业务,是工商银行推出的针对单户授信500万以下的普惠线上捷贷产品,主要以客户个人住宅房产作抵押,为小微企业与小微企业主提供的小额捷贷产品,仅用于生产经营合理的资金周转。只要小微企业主拥有工行大数据筛选的优质楼盘的房产,有企业营业执照或个体工商户经营执照,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就可以在工行手机银行上申请贷款。以抵押方式办理,线上操作,额度循环,随借随还是该产品的主要特点,目前e抵快贷一年期基准利率4.35%,贷款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元,额度循环期限最长可达10年。

  为切实做好e抵快贷业务推广,最大限度的将这一“金融活水”惠及广大小微企业,工行德州分行一方面强化宣传,通过当地电视台、电台、报刊、网站、手机端以及银行LED屏、内部宣传屏展开立体化宣传,着力提升广大小微企业对产品的认知度。同时分支行成立服务小分队走访客户,宣讲产品,从中筛选优质客户,进行重点营销推介,全面提升产品影响力。

  为最大限度的提高效率,提升客户体验。在缜密把控风险的前提下,该行不断优化线下流程,加强客户沟通,积极配合客户进行现场调查、签字、房产抵押等环节,最大限度压缩客户等待提款时间,做到“一次办好”,努力打造服务品牌。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