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中行保函服务 为农民工保驾护航 

2019-06-24 15:13: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张倩 李琨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6月24日讯(通讯员 张倩 李琨)近日,德州中行成功为辖内某企业开立农民工工资支付保函业务190万元,为支持该企业对农民工工资的及时发放给予了重要支持,解决了企业资金周转缓慢的大难题,为广大农民工的工资发放提供了保障支持,该笔保函的开立也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通过开具农民工工资支付保函,一方面减轻了企业在报建时缴存保证金的压力,提高了企业资金流动性和使用效率。更重要的是,当施工单位未如期、足额向农民工支付农民工工资时,当地住建局(受益人)有权凭保函向该行(担保人)提出索赔,为保证农民工权益提供了有力保障。

  德州中行保函业务类型的新突破,展现了中国银行心系社会、情牵民众的社会责任,德州中行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专业领域的创新,为更多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保障和金融支持。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