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中石化爱心环卫驿站受赞誉 

2021-10-12 17:53: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观博

  “真是谢谢你们为我们提供一个这么温馨的环境,累了可以歇歇脚,渴了可以喝口热水,饭菜凉了可以热热。”近日,环卫工人张阿姨开心地说道。原来,9月初,为了给环卫工人提供一个更温馨舒适的休息场所,中石化德州公司经过统筹规划设计,将德州夏津1站打造成夏津县首座爱心环卫驿站。

  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24小时热水、洗漱、小药箱、地图指引、手机充电等10多项暖心服务受到了当地市民的高度赞誉。

  下一步德州公司坚持将继续立足群众需求,不断丰富驿站服务内容,改善提高服务质量与水平,履行央企社会责任。(通讯员 张义)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