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中石化”APP上线 备受德州市民赞誉 

2021-10-12 17:53: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观博

  “真不错,我只花1分钱就可以拿走价值15元的玻璃水,而且买纸还能半价优惠。”10月10日,在中石化德州公司城区3站购物的李女士高兴地说。

  “是啊,下载‘加油中石化’APP就有优惠可享,另外,还有更多超值服务呢。”加油员小马说。

  10月1日-12月31日,中石化德州公司“加油中石化”APP强势来袭,凡下载安装并开通权益会员的客户,除在APP可以充值、购物外,使用云闪付进行电子钱包充值单满100元随机立减,最高99元优惠,同时可享受加油购物送积分、限时秒抢、幸运抽奖、集赞助力换购等精彩活动。

  为确保客户享受到优惠,该公司制作“加油中石化”APP二维码摆放在加油站显眼位置,引导客户下载安装,加大微信朋友圈宣传力度,使客户熟知活动内容,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也使APP的推广工作顺利开展。(通讯员 路娟)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