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夏津县支行积极开展机房安全检查 

2019-09-02 08:5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张军 梁勇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2日讯通讯员 张军 梁勇慧)近日,农发行夏津县支行针对夏季高温、安全事故多发等情况,积极开展支行机房安全隐患检查活动,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建设。

  夏津县支行高度重视此次机房安全检查活动,研究成立了由办公室相关人员组成的检查小组,对机房环境、消防设施、动力环境、用电安全等关键环节、重点部位做好检查工作安排。针对检查暴露出的安全隐患,支行研究制订了积极有效的解决措施,严格落实整改,切实保障了支行员工的人身安全和支行的财产安全。

  此次机房安全检查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支行安全保卫工作水平,保障营业机构各项工作的安全平稳运行,有利于打造安全、规范的金融服务环境。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