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庆云县支行实地考察山东水发公司 

2019-09-05 15:4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封云厂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5日讯通讯员 封云厂)近日,农发行庆云县支行负责人实地考察山东水发公司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项目情况,详细了解公司发展规划情况、项目建设进度情况、产品销售情况、生产经营情况、财务状况等。

  该项目抓住国家在农业产业化发展方面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的有利机遇。建设现代农业科技园区形成“基地、科研、市场”一体化产业发展模式,实现农业和产业效益的最大化,引导和带动各类涉农资金投放于项目区,实施全方位开发建设,着力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区。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被称为“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是农发行的未来,农发行庆云县支行将通过对地方农业项目的信贷支持进一步树立“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品牌形象。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