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农注活水 陵城农商银行推出两种借贷新品 

2019-09-19 16:2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任楠

陵城农商银行信贷产品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陵城9月19日讯(记者 任楠)9月19日,陵城农商银行召开新闻发布会,推出“鲁担惠农贷”、“乡情贷”两款信贷新产品,助推农业农村经济发展。

  据介绍,“鲁担患农贷”是一种政策性农业信贷担保融资业务,主要适用于种养大户、农民合作社、小微农业企业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贷款额度方面,单户为10至200万元,最高不超过300万元。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款额度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贷款年利率5.65%,即每万元日利息1.57元。扶贫贷款执行基准利率4.35%。“乡情贷”贷款产品是向拥有陵城区户籍且符合贷款条件的创业群体发放的用于生产经营的本外币贷款,适用于户籍所在地或固定住所在陵城农商银行服务辖区内的农户和城镇居民。贷款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元,同档期利率少上浮20%,可采用一次性还本付息,一次还本、按期付息或分期还本付息等多种方式还款。

  陵城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李强表示,陵城农商银行将以本次“鲁担惠农贷”、“乡情贷”两款信贷产品的成功发布为契机,继续不断创新,推出更多优质信贷产品,形成相互支持、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良好机制,以高度的使命感和担当意识,不断提高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真真正正的造福家乡老百姓和广大商家企业。

  截至目前,陵城农商银行投放信贷资金50.46亿元,支持陵城区实体经济发展48.16亿元,信贷扶持企业185家,农户及个体工商户10897家,信贷市场份额占比达47.%,业务规模居陵城区各金融机构首位。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王秀波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