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临邑县支行开展中秋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2019-09-11 09:29: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马景烨

农发行临邑县支行帮扶干部为贫困户送上慰问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11日讯通讯员 马景烨)月到中秋分外明,人至佳节别样亲。9月9日,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临邑县支行郭本刚及孙学清同志到临邑镇郑家村对贫困户进行中秋走访慰问,代表该行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活动中,该行帮扶干部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通过唠家常的方式,听取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困难,细致询问其身体状况,并将他们的所想所需记录在册。在交谈中,该行干部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不等不靠通过自我的劳动来创造财富,早日脱离贫困奔小康。贫困户在帮扶干部的手中接过慰问品时,脸上无不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嘴里不断说着感谢的话语,感谢农发行领导对他们的挂念,感谢农发行为民惠民的政策。

  通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让贫困户深切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人间处处有真情,爱心不分你我他。也进一步增进了帮扶单位、帮扶干部与贫困户的感情,让贫困户深深地感受到了温暖。该行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信心和决心,通过自身努力,为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添砖加瓦。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