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夏津县支行积极组织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2019-09-25 16:2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张军 梁勇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25日讯通讯员 张军 梁勇慧)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员工在火灾等紧急情况下的应变和自我防护能力,近日,农发行夏津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在三楼会议室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会议首先播放《消防安全警示宣传教育》系列视频,以警示促教育,强化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视频中列举了在酒店、公共场所、家庭火灾等不同场景发生的的真实火灾案例,将火灾的危害和产生的严重后果直观的展示给员工,让员工在震撼之余,提高警惕意识,能够更加重视支行的用火用电安全。

  支行员工从视频中学习到火灾隐患的防范技巧、人员疏散方法以及紧急逃生的途径办法,有效提升自身防范火灾的能力。视频结束后,支行员工分享自己的感悟与思考,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生活中,要加强消防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有利于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有利于提升员工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有利于保障支行的安全运营。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王秀波

责任编辑:李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