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德州分行组织红歌快闪活动 

2019-09-30 15:0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谈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29日讯见习记者 谈磊 通讯员 郭玲)“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29日清晨,东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渤海银行德州分行、东风社区阅读会在楼前广场共唱《我和我的祖国》,通过快闪的方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现场,5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向广场中央聚集,大家手持小红旗,用嘹亮的歌声,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赤子情怀。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抒发着对祖国热忱的祝福。整齐和谐歌声伴随着老年舞蹈团中的力度美飞扬在中心广场和渤海银行德州分行楼前,不少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和市民被这热烈的气氛感染,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一难忘时刻。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来到渤海银行德州分行四楼会议室共同吹蜡烛、许心愿、切蛋糕、制作手工插画,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老年合唱队杜女士说:“渤海银行能联合咱们老年队的姐妹们在咱们银行组织这么有意义的活动,丰富了这些姐妹们的老年生活,这种活动很有特色,让我们的休息时间不再无聊。”

  渤海银行德州分行行长傅长清表示,此次活动是该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未来还会陆续开展各类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在国庆来临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地方经济建设之中,引导广大员工热爱祖国、昂扬向上,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王秀波

责任编辑: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