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员工捐款6万元 支援武汉战“疫” 

2020-02-09 12:1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谈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9日讯记者 谈磊)为支援武汉战“疫”,近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全体干部员工在不到4个小时的时间里,共汇集善款6万余元。

  2月1日以来,德州分行的这场爱心捐款活动在线上启动,爱心一点点汇聚,捐款总数不断上涨。“有些员工家庭相对困难,但捐款的时候依然冲在前面,我们很感动、很振奋”。恒丰银行德州分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疫情面前,我们无法像医务人员一样奋战在防控一线,能做的就是尽自己微薄之力支授一线,力所能及抗击疫情。”

  疫情发生以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第一时间成立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层层压实责任,切实保障金融服务有效稳健运行;第一时间落实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及疫情监测,扎实做好网点、员工安全防护;第一时间对接辖内医疗企业了解信贷资金需求,自觉履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回到工作岗位,牢记初心使命,指挥在前;广大干部员工24小时保持开机状态,采用线上办公等方式,持续做好网点运营、金融服务、后勤保障、人员监控、信息宣传等各项工作。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