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不间断 

2020-02-10 10:46: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宋群群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10日讯(通讯员 宋群群)疫情防控阻击战进入关键时期,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坚决落实监管部门及总行党委相关要求,深入贯彻德州市委市政府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各项要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近日,该行快速为辖内某大型企业办理续贷1.63亿元,确保了企业生产经营顺利运行。

  日前,德州市乐陵地区一家大型企业的多笔银行贷款即将到期,在这个特殊时期能不能完成到期业务的续作,公司主要负责人非常焦急。为确保企业资金周转正常,在特殊时期以实际行动加大对实体经济的金融支持,恒丰银行德州分行敏捷反应,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直接推动下,成立突击小分队,及时启动应急工作预案,安排专人与企业进行对接,总分行高效联动,克服多种困难,采取“提前预审——线上报审——线上审批——线上出账”的模式,为企业量身定做设计合理的产品和期限,加班加点在极短的时间内提前完成了对到期业务的续作审批和出账,实现了企业融资业务无缝对接,有效支持了企业的生产资金需求。

  疫情发生以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围绕疫情防控和做好金融服务,拟定了应急预案,实行弹性工作制,采取“线上办公+居家办公+党员突击队”的模式,扎实做好网点轮休、疫情物资供应、金融服务保障等工作。积极对接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经营企业,主动送贷,在满足该类企业资金需求的同时,加班加点为辖内原有企业做好到期业务转贷等各项金融服务工作。恒丰银行德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恒丰银行德州分行随时待命,只要企业和群众有需要,恒丰银行德州分行的金融服务马上到”。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