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保春耕 齐河农商银行全面助力农民“复耕” 

2020-02-28 10:43: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杨晓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28日讯通讯员 杨晓飞)雨水过后,冬小麦陆续返青。“今年遇上疫情,搁往年,粮食早就卖了,可今年运不出去,资金回不来,购买农药、化肥的钱不是一个小数目,但农时不能耽搁啊……”近日,齐河县焦庙镇张杨村种粮大户杨树青对德州齐河农商行客户经理说到。

  据了解,该行正推出“以点带面,链式金融服务”的信贷支持活动,该行工作人员得知杨树青用款需求后,立即上门对接,经过考察、审批等环节,仅用半天时间,20万元的贷款已经到账,解决了种粮大户杨树青购买农药、化肥的资金需求。

  当前正处在春耕备耕的关键时节,齐河农商银行作为服务“三农”的地方金融主力军,一手抓防控,一手助春耕。推出“鲁担惠农贷” “农资化肥贷”等春耕备播专属产品,优化办贷流程,开设绿色通道,全力支持春耕备耕,解决“三农”实际问题和困难。截至目前,累计发放春耕备播贷款899户、5199万元,全力保障农资供应资金需求,助力农民春耕“复工”。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