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齐河县支行全力保障客户使用“放心钱” 

2020-02-27 09:3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宫玉河 王曙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2月27日讯通讯员 宫玉河 王曙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行齐河县支行本着对客户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加强现金消毒工作,全力保障客户使用“放心钱”,受到客户的好评。

  该行积极做好辖内营业网点和自助服务区的消毒工作,及时关闭存取款一体机循环功能,对疫情期间现金收付采取擦拭消毒液方式进行消毒处理、单独存放,确保病毒不通过现钞流通传播。该行为营业网点配置安装紫外线消毒灯5台套、臭氧发生器2台,现金消毒柜5个,实现了营业区域现金消毒全覆盖。并安排专人每天两次使用紫外线、臭氧及84消毒液对营业区域进行消毒,日常注意通风。

  出入物品(款包、钞箱)由负责交接人员进行消毒处理,实行现金收支两条线,回笼现金单独放置,反复消毒超过24小时之后进行整点清分,特别是对医疗卫生机构回笼的现金,严格落实规定,消毒后放置72小时后清点。投放现金尽量采用原封新钞,尽最大限度地使客户用上整洁一新的现金。

  同时,该行还积极采取部门联动,岗位之间紧密配合方式,克服各种困难,全力保障客户现金服务需求。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