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农商银行:严把疫情防控关 营造安全舒适营业环境 

2020-02-28 11:00:00  来源:德州新闻网 作者:王颖

  “叫号机、等候区座椅、自助柜员机,这些都要用酒精消毒,不要漏掉任何一个细节”,宁津农商银行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营业部行长张翠霞向网点员工安排完工作任务后,随即拿起酒精喷壶走向营业区,开始了消毒工作。

  作为全行春节后第一家复工营业的网点,2月3日一早,她7:30便来到了单位,认真的筹划着营业前和营业时的细节工作,带领网点员工对营业区域内外进行了再一次、全方位的清洁消毒,嘱咐员工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按照规范操作流程,做好每一细节。

  到了营业时间,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自觉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我是一名行长,更是一名党员,这个时候我必须坚守在一线,把好第一道关。”张翠霞又承担起了引导客户、维持秩序的责任,合理引导客户在营业厅外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并指导员工为客户测量体温、登记、取号,营业厅里外随处可看到她忙碌的身影。因为这个身影,让员工感到安心、客户感到放心。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