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万贷款线上签约 齐河农商银行创新服务助企纾困 

2020-03-04 15:4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谈磊 郑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3月4日讯记者 谈磊 通讯员 郑亮)“陈总,线上认证的电子签名同样具有法律效力,您的贷款可以办理了。”近日,德州齐河农商银行运用“线上签约”新模式,成功为某食品企业发放200万元贷款。

  山东元瑞食品有限公司坐落在德州市齐河县,是集乳制品、农副产品、调味品生产、批发、销售于一体的食品企业。受疫情影响,近期该企业生产资金出现短缺,且企业法人身在外地,短时间无法回到齐河办理贷款。齐河农商银行了解到该公司的情况,立即安排客户经理上门开展对接服务。在综合评估企业资产信誉、贷款风险后,齐河农商银行创新金融服务模式,运用远程视频签约、线上认证方式,签订该行首份电子签名贷款合同,于2月28日及时将200万贷款元发放至该企业账户。

  疫情期间,齐河农商银行发挥本地银行优势,开通金融服务专线,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支持。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