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陵城支行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 

2020-03-06 23:49: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宫玉河 廉星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6日讯通讯员 宫玉河 廉星辉)近日,农行德州陵城支行的党员门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截至目前,该行44名党员累计捐款近万元。

  农行德州陵城支行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陵城区、区政府政府和上级行工作要求,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响应农总行党委号召,组织全行党员自愿捐款,共同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捐款活动中,农行陵城支行党委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全行党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我们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为疫情阻击贡献一份力量。”该行党员孙某说。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