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齐河农商行:金融辅导精准对接 创新服务纾困解难 

2020-03-25 11:00: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郑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25日讯通讯员 郑亮)“齐河农商银行的放款太快了,仅仅3个小时,就给我们办理了300万的贷款,给金融辅导员点个赞……”解决了流动资金问题,齐河县蓝帜木业有限公司的李总对农商银行的服务赞不绝口。

  据了解,齐河县蓝帜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木质地板的企业,受疫情影响,企业资金回笼慢,流动资金出现困难。但是公司股东在湖北,无法回山东办理贷款手续。在金融辅导员对接企业过程中,了解到该公司的情况,就立即安排客户经理上门开展对接服务,在综合评估企业资产信誉、贷款风险等基础上,创新金融服务模式,运用“视频连线远程签约”方式,签订电子签名贷款合同,仅仅3个小时就将贷款300万元发放至客户账户。

  齐河农商银行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出台疫情期间客户纾困八条措施,推动金融支持政策落地落实。同时,推选4名金融辅导员主动对接受疫情影响的行业企业,开通线上金融专线,畅通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模式,线下走访与线上办贷相结合,加速推动资金“流”向实体经济、“流”进中小企业,让客户少跑腿甚至不跑腿就能享受金融服务,满足个性化金融需求。 截至目前,4名金融辅导员已走访13家企业,办理转贷、续贷、首贷培植等信贷帮扶资金1.5亿元。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