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庆云县支行为退休员工举行欢送会 

2020-04-14 17:3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国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4月14日讯通讯员 李国伟)为感谢员工对农业银行发展的贡献,体现组织对员工的人文关怀,4月13日,农业银行庆云县支行为3名退休员工举行欢送会。

  会上,庆云县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韩修德代表支行党委对员工30多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退休员工是庆云农行的宝贵财富,是青年员工学习的榜样,庆云农行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特别是老同志的无私奉献。全行员工要传承优秀做法,真抓实干,踏实前行,将自身的发展与庆云农行的命运紧密相连,为实现庆云农行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退休职工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庆云农行的发展。

  退休员工表示,退休不脱行,将始终牢记自己是农业银行的一员,时刻维护农行形象,做好义务宣传员,为庆云农行的发展发挥余热。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