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开展青年员工座谈活动 

2020-05-02 11:19:58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宋群群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2日讯(通讯员 宋群群)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为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助推高质量发展步伐,值此“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召开“胸怀梦想勇于担当”青年员工座谈会。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党总支书记、行长郭虎同志参加座谈。

  会议以青年员工发言、全体互相交流的形式进行,大家畅所欲言,开诚布公的讲述个人思想状况、成长发展规划和困惑,并对分行发展和团支部建设积极建言献策。郭虎认真聆听了每一位青年员工的心声,对大家提到的困惑和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郭虎指出,作为青年员工要树立远大理想,明确自身定位,持守初心,树立正确的三观意识,争做用心倾听的奋斗者,持续发挥青年人在党组织及员工群体中的正面作用。同时,作为青年员工要铭记历史,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代革命家的优良传统;要积极担负时代使命,市场化改革工作的落地使恒丰银行发展迈向全新征程,作为恒丰青年更应该拿出迎难而上、挺身而出的担当精神,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为实现恒丰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高度重视青年员工的教育和培养工作,以坚持“党建引领”和“以党带团”为核心思想,以“青年大学习、建功新时代、提升组织力”为支撑,紧跟恒丰发展步伐,积极调动和发挥青年员工的激情和活力,设置评选“担当作为奖”“比学赶超先进个人奖”,不断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为实现恒丰银行的长期发展培育建设者和接班人。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