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原县支行一季度支行领导班子考评获佳绩 

2020-05-12 10:51:57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宫玉河 赵曙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12日讯通讯员 宫玉河 赵曙光)日前从农行平原县支行传来喜讯,该行2020年一季度支行领导班子执行力监测以总分104.93的得分跃居全市农行系统第二位。

  一季度,该行领导班子坚持抓疫情防控和执行力建设两手抓、两手硬,正确把握经济金融发展形势,突出抓好客户建设、风险管控、信贷投放等各项工作重点,坚持党建与发展并举,管理与服务并重,以“两个责任”的落实推动经营管理提质增效,行风、作风建设明显改观,员工幸福指数显著提高,经济效益持续向好,综合竞争能力持续增强。在一季度核心业务指标监测中得分居首,总分取得第二名。

  该行将以一季度为新的起点,继续强化班子自身建设,切实提高领导班子的领导力、执行力、创造力和凝聚力,把支行经营管理水平不断推向新高度。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田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