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武城县支行全力支持企业粮食收购 

2020-05-07 14:23:1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金泽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7日讯(通讯员 金泽玉)近日,武城农发行向武城丹顶鹤面粉有限公司发放贷款1000万元用于小麦收购。

  武城农发行作为全县唯一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立足于武城粮食主产区实际,充分认识粮食收购信贷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从落实国家强农惠农政策、维护国家粮食安全、保护经营者利益的大局出发,加强对粮油信贷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大信贷管理力度。截至目前,已支持企业收购小麦7397.392吨,为武城县粮食收购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信贷支持。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田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