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禹城市支行开展“低碳出行 绿色环保”活动 

2020-07-13 18:2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郝然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郝然然 德州报道

  为鼓励青年员工投身生态文明实践,7月6日,农发行禹城市支行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低碳出行,绿色环保”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鼓励员工采取公共交通、自行车、步行等方式出行,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理念,减少碳的排放量。大家纷纷响应号召,风雨无阻,通过骑电动车、共享单车或步行等方式上下班,争做新时代低碳先锋。此外,通过微信运动晒步数的方式,可以看到自活动开始,大家的走路步数明显增加,展现了青年员工践行绿色低碳出行理念的决心。

  此次活动,全行青年员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低碳出行绿色环保理念。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低碳出行长期坚持下去,为城市的节能减排作出贡献。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