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农发行“两个年”活动现场会在宁津召开 

2020-06-22 10:43: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小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马小轩 德州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和“合规管理教育年”活动深入开展,加强各行经验交流,6月17日,农发行德州分行在宁津县召开“两个年”活动现场会。

  会议前,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副行长带领各支行行长对宁津县支行活动材料和学习笔记进行了查阅,各支行行长结合自身合规工作经历和工作标准进行对比,互相交流讨论,积极“找差距、抓落实”,实现了良好的交流互动作用。之后,各行通过PPT分别汇报了两项活动的经验做法、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打算。

  会议最后对各支行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行前期工作成果并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加强对两个年活动的重视,加强理论转化,将活动开展与业务发展相融合,深刻领会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查找不足,对标先进,找准思想根源上的差距不足,明确改进方向,根植合规意识,走好未来道路;三是要严格落实方案要求,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注重资料收集,将活动开展情况及时向监管部门汇报,争取得到业务指导和工作支持,同时加强系统内信息报送和对外宣传力度。四是要统筹推进“四大规范”建设,努力形成合规管理长效机制,推动全行业务高质量发展。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