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禹城市支行助力民营小微企业发展 

2020-08-06 14:28: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王小龙 禹城报道

  日前,农发行禹城市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切实加大对民营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逆周期,补短板”的职责,成功向山东德霖食品有限公司投放农业小企业贷款430万元,进一步使用首年优惠权限,在LPR基础上实现利率下浮100BP,资金将用于该公司原材料收购等支出。

  据了解,山东德霖食品有限公司为当地禽类屠宰加工企业,在疫情期间,稳产保供任务重,复工复产压力较大。农发行禹城市支行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积极营销,多次上门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同时在办贷过程中,优化流程,提高效率,切实落实减费让利政策,有效的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确保满足企业资金需求。

  该笔资金的投入将有效地缓解公司经营资金不足、融资成本较高的情况。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做好民营小微企业的服务工作,不断在“真小微”“真支持”“真提升”上下深功夫,把政策性金融服务民营小微企业与当地特色产业优势有机融合,发挥好农业政策性银行的支农作用。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